hkAccountant.com.hk / 香港执业会计师.公司.CN
陈 伟 华 执 业 会 计 师 [前 陈伟华会计师行::香港执业会计师]::可靠财税好伙伴
 

     至 英 文 网 页至 中 文 网 页 - 繁
      关于我们
   香港经济资讯
   中国经济资讯
   香港成立公司
   香港预算案资料
   外判资讯
   现有空壳公司名单

 
为何选择我们?


与我们的顾客客户一起成长及维持长久的关系是我们的主要目的及宗旨。

与我们一起... 你可放心让我们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质素的审计及相关服务,并且于指定之时限内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财务会计税务上帮助你和你的生意,以达到贵司能处于具竞争力的位置,若贵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贵司要求提供解决方案。

    

香港现成(空壳)公司名单


购买及设立公司,本司皆站于客户之利益提出相关谘询及专业意见,价钱绝对吸引,欢迎垂询。

因应成立公司之程序改变, 本司巳暂停售卖现成公司, 客户可用全新设立自选公司方式成立公司. 本司只于特别情况下安排使用现成公司方式为客户成立公司.

因应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本司特别为客户推出 4 项推广 计划,用以为客户达到节省更多之目的。计划 A 为单独成 立有限公司之客户而设,计划 B 将扩展到一些海外客户或 本地客户能于香港有一个点或地址为方便达到香港法例 之要求,而选用计划 C 商户主要希望将自己的时间集中 于业务方面,公司法例要求之文件处理,技术知识及文件递交时间等将交给本司来准备及处理,以避免罚款等。客户当然可选择个别按本身要求之单独或组合服务。

服务/ 推广计划
A
B1
B2
C
成立公司
(法定10,000 股并发行 1 - 每股HK$1)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成立公司服务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准备周年报表
折扣
折扣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香港注册地址服务
不适用
是!  巳包括!
不适用
是!  巳包括!
公司秘书服务
不适用
不适用
是!  巳包括!
是!  巳包括!
  • 商业登记费, 政府周年报表费用, 邮递及长途电话等(若适用), 并未包括于上列费用内.
  • 以上服务/推广计划巳包括公司成立证书, 公司章程, 公司股票, 公司秘书文件, 公司印章及袋装公司金属印.
  • 成立公司服务包括准备文件委任 2 名董事及 1 名公司秘书, 转让 1 股巳发行之股份, 通知公司之香港注册地址, 申请商业登记证等.., 若贵客户欲委任多于 3 名董事或 有多于 1 名股东, 本司将收取额外文件服务费用.
  • 成立香港有限公司之最低要求:
    每一公司必须有 1 名董事, 1 名股东及 1 名公司秘书. 该公司秘书之地址及公司之注册地址必须位于香港.


本司宗旨为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与客户,并按个别不同之要求而提供相应服务;若台端对此项服务感兴趣或商讨个别个案,请与我们联系

 
 
© 版权所有 1994 - 2024 陈伟华执业会计师
| 主页 | 服务简介 | 填写意见 | 联系方法 | 免责声明 |
-欢 迎 以 800x600 像 素 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 或 更 新 版 本 浏 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