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ccountant.com.hk / 香港执业会计师.公司.CN
陈 伟 华 执 业 会 计 师 [前 陈伟华会计师行::香港执业会计师]::可靠财税好伙伴
 

     至 英 文 网 页至 中 文 网 页 - 繁
      财务会计理账服务
   法定审计核数服务
   公司秘书相关服务
   顾问谘询相关服务
   税务处理税务策划
   公司预算策划服务
   公司营运业务计划
   业务公司估值计价
   公司撤销登记服务
   职工法例遵循谘询
   成立香港公司服务
   成立国内公司服务
   成立海外公司服务
   公司诈骗内控检察
   职工发薪安排服务
   虚拟办公室等服务
   其他相关专业服务

 
为何选择我们?


与我们的顾客客户一起成长及维持长久的关系是我们的主要目的及宗旨。

与我们一起... 你可放心让我们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质素的审计及相关服务,并且于指定之时限内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财务会计税务上帮助你和你的生意,以达到贵司能处于具竞争力的位置,若贵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贵司要求提供解决方案。

    

雇员法例遵循谘询


在香港,公司雇员是受到若干法例所保护及雇主需按时向有关当局呈交资料,当公司在雇用员工时,公司需为此作准备。

香港的所有雇主需为其雇员购买雇员赔偿保险以备员工因工作事故或损害中得到保险赔偿。雇员赔偿保险是香港法律要求了的最低保险范围。保险费将取决于个别雇员工作的风险。

强积金 ( MPF ) 在香港影响每位雇主及雇员。雇主必须建立一个强积金 MPF 计划, 就算他们巳提供自愿的退休补偿金。 强积金 MPF 的供款计算为雇员的相关的收入的一个百分比。外地人仕于港被雇用或自雇的目的为一个有限的时期或巳于其他地方得到相类似的计划将可免除强积金 MPF 之供款要求。

一般每年在 4 月到 5 月期间, 雇主需为其雇员填写 "雇主发薪报税表" 并提交至税务局。全部之雇员的薪金和津贴于该财政的年里的 (巳付及应付) 必须在规定的表格内填报清楚。不提交文件之雇主将受处罚。


本司可提供此连续持续性的专业意见及服务。如果你觉得它若贵司 / 阁下有此需要,请放心联系我们。


本司宗旨为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与客户,并按个别不同之要求而提供相应服务;若台端对此项服务感兴趣或商讨个别个案,请与我们联系

 
 
© 版权所有 1994 - 2024 陈伟华执业会计师
| 主页 | 服务简介 | 填写意见 | 联系方法 | 免责声明 |
-欢 迎 以 800x600 像 素 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 或 更 新 版 本 浏 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