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ccountant.com.hk / 香港執業會計師.公司.CN
陳 偉 華 執 業 會 計 師 [前: 陳偉華會計師行::香港執業會計師]::可靠財稅好夥伴
 

     至 英 文 網 頁至 中 文 網 頁 - 簡
      填寫寶貴意見
   聯繫本司資料
   免責聲明資訊
   私隱條款聲明

 
為何選擇我們?


與我們的顧客客戶一起成長及維持長久的關系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及宗旨。

與我們一起... 你可放心讓我們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質素的審計及相關服務,並且於指定之時限內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財務會計稅務上幫助你和你的生意,以達到貴司能處於具競爭力的位置,若貴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貴司要求提供解決方案。

    

私隱聲明


一般
Edith W W Chan,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Practising) :: 陳偉華執業會計師 (或其伙伴及聯盟公司) ( 以下簡稱為 " ECC " ) 巳採取合理的措施阻止個人的資訊誤用和非法的接駁,以便此個人資訊僅為它其被收集或處理的原目的。

資訊分享
我們保証並具體地聲明我們在任何情形下 ( 除在法律程序上要求中 ) 將不分享,易貨,賣,或與任何人交換你的隱私資訊。 除了當由任何相關的法律或規則或法院指令要求時,我們才可以被要求揭示如此的資訊。

僱員處理資訊
存取及處理我們獲得的個人資訊是絕對嚴格地限製為我們的授權的僱員才能夠處理及接觸。我們的資訊管理系統能堵住非授權的僱員能夠接觸或從存取他們沒有權限存取的資訊。

匯報及通知
若閣下發現 ECC (或其伙伴及聯盟公司),代理人,代表或僱員,正在違背這安全隱私政策,請經由下列電子郵件聯系我們 info@hkaccountant.com.hk ,謝謝!

 
 
© 版權所有 1994 - 2024 陳偉華執業會計師
| 主頁 | 服務簡介 | 填寫意見 | 聯繫方法 | 免責聲明 |
- 歡 迎 以 800x600 像 素 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 更 新 版 本 瀏 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