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ccountant.com.hk / 香港執業會計師.公司.CN
陳 偉 華 執 業 會 計 師 [前: 陳偉華會計師行::香港執業會計師]::可靠財稅好夥伴
 

     至 英 文 網 頁至 中 文 網 頁 - 簡
      關於我們
   香港經濟資訊
   中國經濟資訊
   香港成立公司
   香港預算案資料
   外判資訊
   現有空殼公司名單

 
為何選擇我們?


與我們的顧客客戶一起成長及維持長久的關系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及宗旨。

與我們一起... 你可放心讓我們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質素的審計及相關服務,並且於指定之時限內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財務會計稅務上幫助你和你的生意,以達到貴司能處於具競爭力的位置,若貴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貴司要求提供解決方案。

    

香港經濟資訊


香港的開放經濟系統為對世界著名。香港的法制系統是建立自英國法制及普通法制基礎模式上, 自 1997 到現在未有很大變化。立法局是本地製定法令機關, 特別是相關于公民或海外投資本港人仕。

香港是世界最可靠並有效的金融的中心之一。香港之無外匯管制,健全的法制系統和完善的交通/網路, 使香港在世界上加添競爭力並堅持經濟持續增長。

公司法基本上在使用英國的法制系統, 因此,法律模式跟其他的發達的國家的法制相似, 並且更易明白及可理解。

香港稅務系統集中于簡單及容易操作。所得稅 ( 薪金稅,利得稅和物業稅 ) 徵收於香港來源上的收入。遺產稅是徵收於死亡人或其遺產執行人在死亡人於香港的主要的遺產價值總額上。印花稅徵收於香港物業租售及財產轉移的文件上 (如股票轉讓) 。香港沒有資本司得稅及股息所得稅之徵收。而且, 香港之標準稅率與其他發達國家相比較仍然很低。

在中國加入了 WTO 以后, 香港的角色更為重要, 特別在中國,香港和世界之中充當在中國的金融中心之橋樑。

本司宗旨為提供一系列綜合服務與客戶,並按個別不同之要求而提供相應服務;若台端對此項服務感興趣或商討個別個案,請與我們聯繫

 
 
© 版權所有 1994 - 2024 陳偉華執業會計師
| 主頁 | 服務簡介 | 填寫意見 | 聯繫方法 | 免責聲明 |
- 歡 迎 以 800x600 像 素 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 更 新 版 本 瀏 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