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ccountant.com.hk / 香港執業會計師.公司.CN
陳 偉 華 執 業 會 計 師 [前: 陳偉華會計師行::香港執業會計師]::可靠財稅好夥伴
 

     至 英 文 網 頁至 中 文 網 頁 - 簡
      關於我們
   香港經濟資訊
   中國經濟資訊
   香港成立公司
   香港預算案資料
   外判資訊
   現有空殼公司名單

 
為何選擇我們?


與我們的顧客客戶一起成長及維持長久的關系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及宗旨。

與我們一起... 你可放心讓我們提供有效率,高效能及高質素的審計及相關服務,並且於指定之時限內完成。除此以外,本司更可以在財務會計稅務上幫助你和你的生意,以達到貴司能處於具競爭力的位置,若貴司有任何需要,本司可按貴司要求提供解決方案。

    

於香港成立設立公司


香港有不同的公司類型,而成立公司的種類則取決于你的業務開發及計劃。

  • 海外公司分行分支︰分行分支於香港設立是沒有特定的要求。但在香港建立營運或業務的某一個地方上的一個月內必須登記註冊並按時提交文件及報表。

  • 有限公司︰在香港操作的大多數公司都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股東於公司的債務責任為每個股東認購資本時之出資總額。這種形式的好處是最典型地包括更大的便利, 高靈活性及於香港更易被接受。


  • 獨資無限公司︰它於法律下不是一個分開獨立的合法實體。他 / 她需為公司債項和生意利潤直接負責。生意的損益需與其個人所得稅內之其他收入合併計算稅項。


  • 合伙公司︰它於法律下是被承認為一個獨立合法實體,因此公司本身是有其權利和責任。每個合夥人可以於生意上負上責任及債項。合伙公司需於指定時間內提交所得稅赧稅表。

在香港的有限的公司是被公司法所管理。公司章程是一個公司的主要的合法的文件, 它說明公司的權力和公司內部的規則。公司章程等文件需於公司成立前提交到公司註冊署 ( CR ) 進行審批。於 CR 審批核准后,CR 將發出公司成立證明書, 該公司方為註冊成立為一法定實體。

有限公司的基本結構要求為至少 1 名股東, 1 名董事及 1 名公司秘書。秘書和公司註冊地址必須在香港境內。

貴司/閣下可選用執業會計師代為成立公司, 因為成立公司之程序需時,對於創業人仕較為費時及複雜。通常,會計師行將提供 2 種類型的公司成立方式︰按客戶要求設立公司和購買空殼公司。

按客戶要求設立公司的方法將按客戶不同的要求 (如股份結構,股東/董事數量,公司章程章節等) 而作出修改並提交公司註冊署進行審批成立。而購買空殼公司則是由貴司/閣下選擇準備好的公司名字列表中買一個現成的公司。這些公司通常之法定股本為 10,000 股而每股為 HK1 並發行了 1 股。現有的認購人將轉移發行的 1 股到 1 名新的買主。會計師行會要求現有的認購人簽署証實所賣公司是整潔和從沒有營運的文件,以保障購買公司人仕的利益。這途徑是成立公司的最快方法。

於公司成立以後,跟隨,公司秘書通常需跟進會議紀錄,提交文件到各政府部門等工作。因此他 / 她最好熟悉公司法。週年股東大會 ( AGM ) 必須於每年舉行一次而每年之 AGM 之間不可超過 15 個月。然而,第一次之 AGM 最遲不可超過公司成立日 18 個月。每間公司於週年股東大會上應委任香港執業會計師 (會計師行) 審核公司賬目。在私人有限公司的情況下,該公司之核數報告 (會計師報告) 需於公司財政年度年結 9 個月內完成並於週年大會上提交。

本司宗旨為提供一系列綜合服務與客戶,並按個別不同之要求而提供相應服務;若台端對此項服務感興趣或商討個別個案,請與我們聯繫

 
 
© 版權所有 1994 - 2024 陳偉華執業會計師
| 主頁 | 服務簡介 | 填寫意見 | 聯繫方法 | 免責聲明 |
- 歡 迎 以 800x600 像 素 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 更 新 版 本 瀏 覽 -